黔南州侨联官员赴党建扶贫点调研 帮扶困难群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黔南州侨联官员赴党建扶贫点调研 帮扶困难群众
2009年11月06日 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黔南州侨联消息,近日,贵州省黔南州侨联副主席杨宣贵在州驻荔波县党建扶贫工作队队长莫如兰、茂兰镇党委书记何信的陪同下来到党建扶贫点荔波县茂兰镇瑶埃村调研,详细了解当前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当场将1000元帮扶资金交到村支书手中,用于解决部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问题。

  茂兰镇瑶埃村地处茂兰镇南部,近千名居民,主要居住瑶族,布依族。该村经济结构单一,村民收入主要由水稻、玉米种植和外出务工构成,属二类贫困村。

  杨宣贵听取了茂兰镇工作情况介绍后表示,要结合州侨联的工作职能及瑶埃村的实际情况,引进项目资金,资助瑶埃小学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同时要求瑶埃村要理清发展思路,科学地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和近期规划,发展养殖业,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利用远程教育培训农民,提高农民综合素质,推动农村经济快速发展。

  杨宣贵离开瑶埃村后,又前往党员结对帮扶点荔波县驾欧乡新街村进行调研。他深入田间地头看望结对帮扶的9名贫困党员,给他们送去了1000元的帮扶资金,以补贴家用。他要求结对帮扶的党员,积极参加远程教育培训,带头学习农业科技技术,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脱贫致富的带头人。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