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沙巴州四邑公会妇女组访问广东省江门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马来西亚沙巴州四邑公会妇女组访问广东省江门市
2009年11月09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由黄丽珠女士为团长的马来西亚沙巴州四邑公会妇女组和亚庇华人同乡会妇女一行20多人,于11月3日来到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参观考察。

  黄丽珠女士一行先后参观了李锦记集团公司、江门江裕亿达精工有限公司、新会葵博园等,并游览小鸟天堂。黄丽珠女士一行的到访,受到该区外侨局领导的热情接待。当天晚上,新会区人民政府在迎宾馆设宴招待马来西亚沙客人,并互赠纪念品。

  据介绍,沙巴州四邑公会妇女组和亚庇华人同乡会妇女一行于11月1—6日到五邑大学培训考察,主要学习手工业、民族舞蹈、烹饪等课程,以及赴新会、开平等地观光考察。(杨柏松)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