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侨办副主任余长年会见美国华人律师王守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侨办副主任余长年会见美国华人律师王守平
2009年11月09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浙江侨网消息,11月5日,浙江省侨办副主任余长年在杭州亲切会见了美国纽约巴斯特律师事务所美中公司业务主管、耶鲁大学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顾问王守平律师。王律师此次到访浙江省,主要是参加于11月4日在杭州举办的“2009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希望通过与会交流洽谈,开拓中国法律业务市场,寻求中美经济交流和友好合作。

  浙江省侨办为侨资企业服务顾问团成员、浙江君安世纪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王进律师以及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崔海燕律师应邀就投资移民、海外并购、项目投资、商标专利等法律问题与王律师进行了交流沟通,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彼此联系,寻求和搭建双方合作平台,实现法律资源的共享共赢。

  王守平律师现为美国经贸科技促进会顾问、美国美中商会美东地区首席代表。长期担任中国银行纽约分行、工行、农行、招行等驻纽约办事处法律顾问,为中石油、中石化、中建、海尔等大型企业在美部分业务提供法律服务。今年受国务院侨办邀请,作为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参加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

  浙江省侨办经科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见。(李中韬 魏玉枝)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