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二春文教基金会赴冀参加捐资学校落成典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台湾第二春文教基金会赴冀参加捐资学校落成典礼
2009年11月13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河北省侨联消息,日前,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台湾财团法人爱心第二春文教基金会和邢台、廊坊、承德三地爱心小学捐赠人等来宾,分别赴邢台、廊坊、承德等市参加爱心小学落成典礼。

  台湾财团法人爱心第二春文教基金会代表章瑛、陈浩林和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干部贾素颖认真听取各爱心小学校长汇报学校建设情况,并对照协议项目表逐一询问核对,仔细参观了学校教室、图书室、多功能室等教学工作设施,详细记录下捐建协议落实情况,针对尚待完善的建设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章瑛代表台湾爱心第二春文教基金会和捐赠人充分肯定了河北省各级侨联及各地政府有关部门在建校中所做出的努力。看到孩子们能在焕然一新的校园里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他们非常欣慰,并表示回去后会将所见所闻如实向基金会和捐赠人汇报,请他们放心。

  落成典礼上,学生们发自内心的感谢捐资建校的台湾财团法人爱心第二春文教基金会、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省侨联以及每所学校的捐赠人,并表示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倍加珍惜全社会的关爱,更加努力的学习,早日为国家繁荣富强做贡献。

  “有爱走遍天下,一切为了孩子”、“金钱如肥料,要撒才有用”,章瑛的致辞也道出了台湾财团法人爱心第二春文教基金会及众多爱心小学捐赠人的真诚爱心。正是有许多像台湾财团法人爱心第二春文教基金会创办人王建煊这样的爱心人士,致力于把“中国由人口大国发展成人力资源大国”的信念,围绕教育开展爱心、公益、慈善活动,构筑了华夏儿女为教育事业奉献爱心的合力平台,使得更多的孩子能完成学业、学有所成。(朱中民)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