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侨联官员冀古田县成为侨情信息调研基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侨联官员冀古田县成为侨情信息调研基地
2009年11月17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福建侨联网消息,11月11日,福建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一行就侨情信息调研基地事务到古田县调研。

  谢小建认真听取了古田县外事侨务办主任、县侨联主席林桂全关于县侨联近年来的工作汇报,对古田县侨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八代会”提出的“两个并重”的任务要求,结合当地实际,扩大海外联谊,做好新侨和华侨新生代工作;巩固基础,大胆创新,广泛开展“创家交友”活动。要充分发挥古田县侨联组织机构健全的优势,利用自身资源和社会资源,让侨胞和归侨侨眷真正“组织起来,活跃起来”;重视调研,及时掌握了解侨情变化。明年福建省侨联拟开展“基地建设年”活动,古田县有望成为侨情信息调研基地之一,希望配合做好这项工作。

  谢小建一行还参观了古田县食用菌博物馆,这是中国现阶段全面系统展示食用菌产业演变过程的唯一博物馆。(高慧)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