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侨界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加深两岸侨界了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侨界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加深两岸侨界了解
2009年11月17日 1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福建侨联网消息,11月6~9日,“华昇杯”福建省侨界业余羽毛球邀请赛在福州举行。

  比赛分别决出男女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的前三名,并设精彩表演组比赛。男子青年组和女子青年组的冠军分别由福建省侨联昇兴队和泉州市侨联队夺得,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男子老年组、女子老年组的四个冠军则由福州华昇公司队全部囊括。福州华昇公司队的杨双健、黄文森获得65岁以上男子双打表演组第一名,澳门归侨总会代表队的梁宝卿、陈美珍勇夺60岁以上女子双打表演组第一名,侨联工作者表演组第一名由南平侨联队的刘红兵夺得。在榕台湾大学生代表队、高校外国留学生代表队和莆田侨联代表队等三个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中国国民党归侨联谊会代表队、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青年团代表队等七个队获得体育组织奖。

  在福州中博羽毛球馆为期三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交流球艺、深交友谊;由福州市体育局组织的裁判员队伍兢兢业业、秉公执法,反响良好。球场上下洋溢着乐观拼搏、欢快和谐的气氛。组委会精心安排的食宿、场地、卫生保健、安全保卫等后勤服务,为海内外参赛人员和嘉宾们营造了温馨、宾至如归的美好感受。

  8日晚,在梅峰宾馆宴会厅举行了本届赛事的闭幕式暨联欢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大家载歌载舞,依依话别,相约明年莆田再相会。此行福州,海内外嘉宾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侨界朋友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本次全省侨界羽毛球盛会的成功举办,拓展了海内外联谊,密切了与台湾岛内侨界社团、侨界青年的联系,对推动以球会友、加深两岸了解,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唐宜/文 许榕青/图)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