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青委会研讨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事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省侨联青委会研讨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事项
2009年11月17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福建侨联网消息,11月13日,福建省侨联青委会二届五次会长会议在福州阳光假日大酒店隆重召开。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青委会会长林泽春主持会议,13位青委会副会长参加会议。会议就即将于12月12日召开的福建省侨联青委会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工作报告》、《章程》修订及新一届委员候选人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会上,林泽春简要通报了福建省侨联青委会第三次会员大会的筹备情况,并对提交会议审议的《工作报告》、《章程》修订稿和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及领导班子名单的产生做了说明,并提议青委会委员积极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和福建援藏工作做贡献。

  经研究,会议原则通过了《工作报告》(审议稿)、《章程》修订稿及会员候选人和班子成员名单,同意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建议人选报省侨联党组研究决定。

  福建省侨联主席李欲晞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空与青委会会长们欢聚,并对青委会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得到了青委会副会长、阳光集团董事长林腾蛟的大力支持。(陈卓)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