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市侨联配合市人大深入华侨农场监督检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钦州市侨联配合市人大深入华侨农场监督检查
2009年11月19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广西侨联网消息,11月10日至11日,广西钦州市侨联随由钦州市人大副主任陈丽丽担任组长,市人大民侨委全体委员组成的检查组,深入东风华侨林场和丽光华侨农场开展监督检查活动。

  监督检查活动以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和走访群众的方式,检查了东风华侨林场和丽光华侨农场危旧房改造工程、饮水工程、道路交通、卫生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会议,认真听取市侨办和华侨农林场对钦州市华侨农林场改革和发展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困难和问题的工作汇报。

  钦州市人大副主任陈丽丽在发言中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各县区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把华侨农林场改革发展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实际,搞好华侨农林场体制改革,实现“体制融入地方、管理融入社会、经济融入市场”的目标;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尽快落实危旧房改造工程配套资金,推进危旧房改造工程建设进度;三是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四是要妥善处理好土地权属纠纷,依法将权属明确已发证的土地收归农场;五是加强技能培训,提高就业能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走全面发展的路子;六是要采取有力措施,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钦州市侨联主要领导针对检查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