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侨商会将明年确定为“参与海西建设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侨商会将明年确定为“参与海西建设年”
2009年11月19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11月11日上午,福建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福州西湖大酒店召开,32位常务理事以上的会员代表莅会。福建省侨办副主任、福建侨商会副会长叶康勇主持会议。

  侨商会理事长、香港南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树哲先生作了福建侨商会年度工作报告和明年工作计划,肯定了侨商会成立一年来在维护侨商投资合法权益、促进海西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积极有效的工作,并将明年的工作思路确定为“参与海西建设年”,谋求围绕福建省委、省政府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总体规划,继续组织会员参与一系列重大招商引智活动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开发。

  会上还表决通过了侨商会财务收支情况和财务制度暂行规定,并通过了新增32家侨商会单位会员和部分理事及副秘书长的名单。

  福建省侨办主任、福建侨商会名誉会长曾晓民作总结讲话,他希望侨商会坚持服务宗旨,切实帮助会员寻找商机,加强信息交流,同时全体会员朋友要同心协力,团结、务实、创新,争取更大的发展。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