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市侨联主席对椒江区侨联网站提三点希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台州市侨联主席对椒江区侨联网站提三点希望
2009年11月23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11月17日上午,浙江省台州市侨联主席吴世民,秘书长杨芳琴等到椒江区侨联指导检查工作,期间特意浏览了区侨联网站。在浏览区侨联网站的部分网页后,吴世民充分肯定了侨联网站设计构思精巧、创意独特、布局合理,资料完整,认为侨联网站别具特色,建的很好。

  在听取了椒江区侨联主席杨军关于侨联下阶段工作安排和网站改进的介绍后,吴世民对侨联网站提出了三点希望:1、在网页设计上要突出人性化,使读者一见网页后有一种亲切感、舒适感、创造一种和谐美的境界。2、在栏目内容上要不断更新、要加强采编力度。他指出:一个网站的生命力在于不断丰富和更新,在于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只有这样一个网站才能吸引更多的读者、才能提高点击率、永葆经久不衰的生命力。3、网站建设是侨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侨联网站不仅仅是发布信息、还是侨联的工作平台,通过这一平台更多更好地服务于侨界、服务于社会,促进侨联与侨界人士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增强侨界人士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做好网站的维护工作。要畅通信息渠道,不断丰富信息内容,要加强协作、进一步整合侨联信息资源,使网站的宣传工作更上一台阶。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