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温州医学院成立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省温州医学院成立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
2009年11月26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温州医学院党委书记仇毅致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11月20日下午,温州医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校党委书记仇毅、副书记陈肖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海鹏等出席会议。浙江省侨联和温州市侨联的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温州医学院侨联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温州医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和《温州医学院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留联理事会理事。眼视光学院陈浩任主席、会长,单泽松、叶晰任副主席、副会长,附属二医陈浩任秘书长。

  仇毅在讲话中指出,温州医学院侨联作为1987年浙江省高校率先成立的侨联组织,多年来较好地发挥了学校党委、行政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成为推动学校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广大侨联会员为学校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提高所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对新一届的侨联、留联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围绕大局,主动作为;二是要发挥优势,开拓创新;三是要以侨为本,热情服务。

  浙江侨联领导王成云对温州医学院侨联换届、留联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温州医学院侨联换届、留联成立,是适应了国内外形势发展和侨情新变化的需要,也是适应了新时期高校发展和侨联事业发展的结果。他希望温州医学院侨、留联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创新思路、凝聚力量、突出特色,共同为温州医学院新一轮的改革发展,为浙江省侨、留联事业的整体推进,为实现浙江省实现“两创”总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温州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民盟温医总支主委金定国等分别代表市侨联、温医党派、团体也在大会上致贺词。

  会上,新当选的温州医学院侨联主席、留联会会长陈浩作了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不断增强侨务工作意识,学习侨务新知识,增强侨、留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尽力为温州医学院广大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及家属办实事、办好事,团结和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为温州的社会经济发展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以及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各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温州医学院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留学人员家属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