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侨法 山东省侨办赴基层查验“侨法宣传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普及侨法 山东省侨办赴基层查验“侨法宣传角”
2009年12月03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临沂市兰山区兰山街道“侨法宣传角”揭牌仪式。
省侨办国内处处长李炳庆(左一)为济宁古槐街道“侨法宣传角”挂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消息,11月23日至27日,山东省侨办国内处赴济宁市、枣庄市、临沂市等地,对2009年度国侨办在山东省设立的部分“全国侨务系统五五普法侨法宣传角”进行了检查验收及挂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侨办、山东省侨办《关于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五个五年规划》精神,加大侨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力度,切实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全面推进侨法在山东省的宣传普及,2009年度国侨办在山东省又设立了10个“侨法宣传角”。

  为了检查督促这些项目的落实,省侨办对济宁市市中区古槐街道办事处、枣庄市市中区龙山路街道荣华里社区和市中区各塔埠街道花园社区、临沂市兰山区兰山街道办事处设立的4个“侨法宣传角”进行验收。

  按照省侨办制定的“侨法宣传角” 考核达标标准,四个“侨法宣传角”均达到了考核标准要求,省侨办检查团为这四个“侨法宣传角”挂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