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侨办副主任赴基层调研 冀探索特色侨务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侨办副主任赴基层调研 冀探索特色侨务工作
2009年12月03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近日,上海市侨办副主任倪俊南赴基层调研,听取了各地侨务部门的工作总结及下阶段侨务展望。

  11月24日,倪俊南赴复旦大学党委统战部调研,复旦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严嘉陵汇报了复旦大学2009年侨务工作情况和2010年的工作重点。倪俊南希望复旦大学侨办进一步加强对高校统战侨务工作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走出一条具有高校特点、适合高校侨务工作发展的科学之路。

  11月30日,倪俊南先后赴宝山区、黄浦区侨办调研。他详细听取了两区侨办2009年侨务工作总结和2010年工作打算,对两区侨办2009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两区侨务工作各具特色。

  他表示,宝山区侨务工作基础扎实,侨务干部配备较强,为进一步提升侨务工作水平创造了良好的条件。随着市中心区受土地资源的制约和宝山区又一轮经济脉络的进一步清晰,宝山区侨务工作将大有作为。

  此外,他还强调,黄浦区侨办能紧密结合本区中心任务,在工作中勤出思路、出典型、出经验,特别是围绕建设外滩金融集聚带做了一些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倪俊南表示会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市区联动机制的作用,将一些合适的侨务资源介绍给区里,形成区县与侨务资源的有效对接。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