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侨联副主席对玉林市侨联工作寄予殷切期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侨联副主席对玉林市侨联工作寄予殷切期望
2009年12月08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广西自治区侨联副主席刘汉祥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广西侨联网消息,12月3日,在广西玉林市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广西自治区侨联副主席刘汉祥代表自治区侨联,看望全体与会代表,并对玉林市侨联工作寄予殷切期望。

  刘汉祥认为,几年来,广大旅居海外的玉林籍华侨华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涌现出了许多政治上有影响力、经济上有实力、社会上有地位的杰出人物,他们情系桑梓,回乡投资兴业,热心捐赠公益事业,为广西和玉林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玉林市的广大归侨侨眷,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上投身改革,积极进取,辛勤工作,为玉林市各项事业的发展献策出力,贡献力量。

  对玉林市侨联过去五年的工作,刘汉祥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刘汉祥说,玉林市侨联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努力为经济建设服务,为侨服务,开展以“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帮扶活动和捐赠公益事业,努力拓展和丰富海外联谊工作渠道和手段,积极参政议政,加强文化宣传和教育工作,建立健全基层组织建设,有力地促进了玉林市经济、政治、文化等各项建设向前发展。

  对玉林市侨联今后的工作,刘汉祥代表广西自治区侨联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明确目标任务,认真按照“三个最大限度”和“充分发挥四个作用”的要求,把玉林市侨联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做出新成绩。二是要贯彻好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按照大会提出的指导思想,践行“国内、国外并重,老侨、新侨并重”的要求,开创玉林市侨联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坚持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依照侨联章程,全面履行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要谋划好玉林侨联的工作,力争玉林侨联工作上新台阶。四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巩固和扩大侨联的组织基础。玉林侨联工作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有改革创新精神;要加强侨联党的建设;要健全和规范侨联组织结构,使侨联真正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提高为侨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知侨情、办侨事,使每一个侨联干部能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友。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