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崇川区召开第三次侨代会 为侨联事业绘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通崇川区召开第三次侨代会 为侨联事业绘蓝图
2009年12月09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现场。
会议表彰了一批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以及全区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南通市侨联消息,12月3日,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159名侨界代表和28名列席代表汇聚一堂,共同为崇川发展献计策,为侨联事业绘蓝图。

  南通市侨联主席镇翔、崇川区委书记吴旭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区委副书记唐吉玲在闭幕式上代表区委,对区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省侨联办公室主任李发勇以及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镇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崇川区侨联在服务发展、为侨服务方面所作的努力,同时希望全区各级侨联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八代会”精神,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以改革的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吴旭在讲话中指出,崇川区第二次侨代会以来,全区各级侨联积极服务发展,拓展海外联谊,加强为侨服务,侨联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广大归侨侨眷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为崇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侨联事业使命光荣,侨联工作大有作为。全区各级侨联要致力服务经济建设,不断扩大海外联谊,积极助推统一大业,汇集侨力,为加快崇川发展多做贡献;要认真听取呼声,努力排忧解难,积极牵线搭桥,拓展工作领域,凝聚侨心,为维护侨胞权益多办实事。全区各级党组织、各级侨联组织、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要同心协力,为发展侨联事业多尽责任。

  大会审议了崇川区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侨联第三届委员会,李小萍当选为区侨联主席,郦志扬等当选为副主席。会议还表彰了一批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以及全区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