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朝阳市侨联发放扶贫款 温暖困难归侨侨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辽宁省朝阳市侨联发放扶贫款 温暖困难归侨侨眷
2009年12月09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朝阳市龙城新区新闻网消息,近日,辽宁省朝阳市外经贸局局长谢卫东、朝阳市侨联主席戴立和、市侨联副主席孙淑华、市侨联秘书长尹玉岩,在朝阳市龙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伊凤春、副区长张树新及政府办主任田子义的陪同下,将市侨联向省争取的2.5万元、区政府配套的5000元侨务扶贫款发放到困难归侨、侨眷手中。这是“归侨侨眷关爱工程”启动以来,在龙城区的一次实际行动。

  新华街道新北社区归侨鲍德仁年龄87岁,与老伴及智障儿子和孙子四口人一直住在仅30余平方米的房间内,为改善其住房条件,朝阳市侨联向省争取2万元,区政府资助5000元,为其就近买下两间平房。边杖子乡黄金店村侨眷张淑梅身有残疾,没有劳动能力,孩子在四川西南大学就读,生活十分困难。朝阳市侨联为张淑梅一家送去5000元。据了解,市侨联本次资助该区归侨侨眷在全市额度最大,也是该区建区以来资助额度最大的一次,市侨联对该区侨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侨务工作中将给予更大的支持。(闫海峰)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