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广东协会软件业考察团访上海 促合作谋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法国广东协会软件业考察团访上海 促合作谋发展
2009年12月10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12月4日,上海市侨办副主任倪俊南假上海大剧院望星空宴会厅会见宴请了来沪访问的由法国广东协会会长、法国干邑市(Hardy)市长顾问李万钧,副会长、法国国家荣誉骑士勋章获得者、广州市荣誉市民黄国平及法国Keyrus软件集团总裁代表李思翔等组成的软件业考察代表团一行8人。

  倪俊南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上海近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所取得最新成就和进展,并重点介绍了上海科技强市的举措和国内IT行业发展现状,以及上海侨务部门与海外侨胞共同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共享世博方面的合作。

  李万钧、黄国平对在沪期间上海市侨办给予的积极协助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李万钧表示,此次受托在国内特别是在上海的考察很有收获,所接触的上海高科技园区的环境、服务意识和人员素质给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法国广东协会将积极促进法国Keyrus软件集团与上海在软件开发和市场拓展方面进行合作,在此基础上,今后要继续加强与上海侨务部门的合作,并将组团参加明年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

  来宾在沪期间,先后参观考察了徐汇软件园、张江软件园和进行了交流,受到有关园区负责人的欢迎。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