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慈善家胡楚南访上海市侨办 冀为世博做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慈善家胡楚南访上海市侨办 冀为世博做贡献
2009年12月11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12月9日下午,上海市侨办主任崔明华在侨办贵宾室会见了胡良利珠宝行董事长、香港太平绅士、上海市海外交流协会名誉顾问、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获得者胡楚南。

  崔明华向来宾介绍了上海市海外交流协会今年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明年围绕“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等大型活动的计划情况,希望胡楚南继续关心和积极参与。来宾表示很乐意为上海世博及上海市海外交流协会出力。

  据悉,胡楚南是上海市侨办的老朋友,长期以来他关心支持侨务工作,热心公益慈善事业。自1985年以来,他先后捐款2000多万元,在广东、北京、上海兴建和设立慈善学校及奖学金。

  由于胡楚南积极支持祖国的教育、艺术和公益事业并踊跃参与上海的经济建设,1999年,上海市政府授予其“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殊荣。近年来他依然活跃在沪港经济文化合作交流的舞台上,现任上海市海外交流协会名誉顾问、上海市华夏文化经济促进会理事等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