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侨办组团赴金阊区调研 冀拓展侨务新领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苏州市侨办组团赴金阊区调研 冀拓展侨务新领域
2009年12月11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苏州市侨办消息,12月8日,江苏省苏州市侨办主任顾伯铭、副主任王哲莉率市侨办各处室负责人赴金阊区调研。金阊区副区长谈岳良、区侨办主任庞克以及各街道分管书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石路街道“侨之家”建设情况、彩香街道 “侨之家”活动情况以及孕艺堂、桐星社区、贝家祠堂、山塘社区、中国南社纪念馆等社区侨务活动点及山塘侨务特色一条街创建情况。

  在听取了金阊区侨办主任庞克2009年侨务工作情况以及2010年工作打算汇报之后,顾伯铭在“领导重视、氛围好;基础扎实、思路清;创新细致、亮点多;富有特色、活力强”等方面充分肯定了该区侨务工作成绩。

  此外,顾伯铭还提出,希望金阊区继续按照“打基础、创特色、出亮点”的工作思路,增强基层侨务活力,拓展侨务新领域,在维护社会和谐,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