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侨联荣誉主席当选香港童军九龙城区主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湛江侨联荣誉主席当选香港童军九龙城区主席
2009年12月11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近日,香港童军九龙城区第33届就职典礼举行,李昌富先生被选为香港童军九龙城区区主席。

  香港企业家李昌富先生是湛江市荣誉市民,祖籍湛江吴川,是吴川中港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侨联委员、广东省侨联常委、湛江市侨联荣誉主席、香港吴川旅港同乡会会长。他热心家乡经济建设,积极支持家乡公益事业,还不遗余力地推介湛江的特色文化。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他盛情邀请湛江市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人龙舞和飘色赴香港参加国庆大巡游,受到香港同胞赞赏。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