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侨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完善社区侨务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侨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完善社区侨务工作
2009年12月11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上海市侨联消息,12月8日下午,上海市侨联在长宁区图书馆礼堂召开市侨联学习贯彻“八代会”精神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交流暨表彰大会。中国侨联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吴幼英,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葳萍等出席大会,颁发2009年区县侨联优秀调研报告奖,并为优秀联络员和第三批“特色侨之家”颁奖、授牌。

  上海市侨联副主席沈伟娟在会上对各级侨联系统学习贯彻“八代会”精神,通过“侨之家”规范化建设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对广大基层侨联干部的辛勤努力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沈伟娟就进一步做好社区侨联工作提出4点要求:1、进一步提高做好社区侨联工作的自觉性。2、坚持弘扬侨界无私奉献精神,不断加强侨联联络员队伍建设。3、坚持分类指导,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侨之家”规范化建设。4、坚持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海内外侨界优势,不断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实践中多作新贡献。

  卢湾区、松江区、青浦区、浦东新区等侨界侨务工作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全市各区县、社区侨联干部和优秀联络员代表近300人出席大会。会后,大家还参观了旅加书画家巢伟民的作品展。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