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侨办开展侨法宣传系列活动 推进依法护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苏州市侨办开展侨法宣传系列活动 推进依法护侨
2009年12月11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苏州市侨办消息,近日,江苏省苏州市侨办组织市、区侨办、各街道(乡镇)、社区“侨之家”及国侨办“侨法宣传角”挂牌单位,开展了以“加强侨务法制宣传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的侨务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是为了大力宣传新中国成立60年以来侨务工作成就和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归侨侨眷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营造全社会依法护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五五”普法规划的全面落实,

  苏州市侨办积极参与由市委宣传部、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司法局等联合主办的苏州市“12·4”法制宣传日大型广场宣传活动,各基层侨务部门也主动加强与当地司法部门的联系,积极参加当地法制宣传日大型广场宣传活动。

  苏州市侨务部门不仅注重向侨界人士宣传侨务法律、法规和政策和侨界为和谐社会所作的贡献,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作为侨界人士的自豪感,进一步激发侨界人士为社会多作贡献的热情,还注重向广大群众和特别是有关涉侨部门宣传侨务法律、法规、政策,倡导侨界人士为社会所作的贡献,提高全社会依法保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的意识。

  此外,各地还充分运用“侨之家”、“侨法宣传角”等活动阵地和座谈会、讲座等形式,进行专栏、专版、专题宣传。(张辉)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