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侨办派员赴基层为六个“侨法宣传角”挂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省侨办派员赴基层为六个“侨法宣传角”挂牌
2009年12月16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东营市东城区兴盛社区“侨法宣传角”揭牌。
为日照市日照港集团社区“侨法宣传角”揭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消息,12月7日至11日,山东省侨办派员赴青岛、东营、潍坊、日照、德州市,对2009年度国侨办在山东省设立的部分“全国侨办系统五五普法侨法宣传角”进行了检查、挂牌。

  今年,国侨办在山东省共设立10个“侨法宣传角”,这对于贯彻落实好国务院侨办和省侨办《关于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五个五年规划》精神,加大侨法学习宣传和落实力度,切实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搭建起更多平台,为山东省的侨法宣传和普及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省侨办这次对青岛市李沧区永安路街道、日照市日照港集团社区、潍坊青州市云门山街道办事处、德州市德城区广川街道办事处、德州学院社区、东营市东城街道兴盛社区设立的6个“侨法宣传角”进行了检查验收,并按照省侨办制定的“侨法宣传角” 考核达标要求,为这6个“侨法宣传角”进行挂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