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四会侨联两位荣誉主席获授"肇庆市荣誉市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四会侨联两位荣誉主席获授"肇庆市荣誉市民"
2009年12月16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12月12日,在“肇庆金秋”经贸洽淡会上,马来西亚会宁总会副会长、四会市侨联荣誉主席张炳财先生和四会市加港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四会市侨联荣誉主席庄荣成先生分别被授予第四批“肇庆市荣誉市民”。肇庆市领导覃卫东、郭锋为第四批“肇庆市荣誉市民”授荣颁发象征打开肇庆家门的“金钥匙”。

  张炳财先生热心为祖籍国及四会广宁两地乡亲服务,深受海外乡亲的爱戴。他率先回到祖籍家乡,将家乡建设新变化的信息带给马来西亚会宁乡亲,是旅居马来西亚回四会寻亲问祖最早的侨领之一。30年来,张先生回乡35次,动员并率领重点人物、侨领和海外乡亲20多批200多人次回四会、广宁寻根问祖、投资置业、捐资助学;发动和组织马来西亚会宁乡亲参加了7届世界会宁同乡联谊大会,筹办2002年在马来西亚举办的第四届世界会宁联谊大会;2008年,动员客商参加四会市在马来西亚举办的经贸洽谈会,大会成功签约3亿元。

  庄荣成先生于2003年5月投资824万美元成立四会市加港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重点开发四会市时代广场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是四会市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庄先生积极为四会市招商引资穿针引线,先后引进四会市第一家肯德基快餐店、第一家国美电器和投资2.8亿元的四会市珠江新城房地产项目等。(韦文心)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