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世界中山同乡恳亲大会筹委会来粤宣传推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第八届世界中山同乡恳亲大会筹委会来粤宣传推介
2009年12月16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12月11日-13日,在广东省中山市外事侨务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马来西亚拿督古润金太平局坤率领第八届世界中山同乡恳亲大会筹委会一行6人先后拜会了港澳中山社团、珠海市侨务部门、广东省侨办领导和中山市政府,开展经验交流和宣传推介工作。

  在拜会过程中,筹委会主席谭少鸿详细介绍大会筹备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办会的决心。大会主席古润金提到,“回顾历届恳亲大会,届届有特色,效果显著,着实不容易,无论怎么变化,恳亲大会一定要延续下去。第一届世界中山同乡恳亲大会在马来西亚举办,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如今又回到这里,作为主办方,马来西亚中山会馆联合会将尽最大努力办好第八届恳亲世界中山同乡恳亲大会。”中山市副市长韩泽生在会见筹委会成员时表示,市政府将给予主办方人力、财力和物力的大力支持,保证各项活动顺利举行。拜会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筹委会在收集和听取意见后,向各方发出了诚意的邀请,港澳中山社团首长、珠海市侨务部门等负责人均表示会积极组织乡亲参加大会。

  据悉,第八届世界中山恳亲大会拟于2010年10月16日-1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主题为“四海同心,情系中山”,预计邀请1000名海外乡亲参加盛会,主办方将在创新办会形式、丰富主题内涵、提升联谊效果等方面进行深入地思考和策划,力求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有新意的恳亲大会。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