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办组织学习 提升为经济和为侨服务能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省侨办组织学习 提升为经济和为侨服务能力
2009年12月16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12月15日,福建省侨办组织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孙春兰在省委常委会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时的讲话。福建党组书记、主任曾晓民强调,各级侨办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努力为海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孙春兰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升为经济服务、为侨服务的能力。

  二要开拓创新,细化措施,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总体要求和省委的部署,科学制定侨务工作的重点和目标,把为侨服务和为经济建设服务统一起来,引导侨胞更多地关心并参与海西建设。

  三要主动作为,开拓进取,不断完善“福建海外华侨华人经贸协作网”,继续开展“闽侨精英故乡行”等海外联谊活动,进一步做强“福建海外侨商投资与贸易”品牌,为海外侨商和省内企业对接与合作建立便捷通道,为省内企业开拓海外市场铺路搭桥,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