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中区统战部部长冀侨联工作彰显“三突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重庆渝中区统战部部长冀侨联工作彰显“三突出”
2009年12月21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重庆市侨联消息,近日,重庆市渝中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戴伶听取了渝中区侨联工作的专题汇报,在充分肯定区侨联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做出成绩的同时,也对渝中区侨联提出了希望。

  戴伶要求区侨联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行职责,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参与和支持渝中区经济文化建设,彰显三个突出的作用,开创侨联工作的新局面。

  一是要彰显群体优势,突出侨联团体“联”的作用。建立海内外联谊机制,组织归侨侨眷定期开展活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手段,用真心、热心、爱心切实做到真情为侨,真正成为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知心朋友,把服务工作做到他们的心坎上。

  二是要彰显工作亮点,突出侨联组织“帮”的作用。希望区侨联能继续鼓励和带领侨界有实力的企业,热心回报社会,开展一系列有意义、有影响的扶贫助困活动。继续做好对归侨侨眷中的弱势人群的帮扶工作,继续长期坚持开展暑期勤工俭学活动,继续关注贫困地区的教育问题,进一步扩大侨联的影响力,增强侨联的凝聚力。

  三是彰显自身特色,突出侨联工作“桥”的作用。区侨联要张扬个性显风采,做好“侨”的文章。区侨联要紧紧围绕全区工作中心,充分运用海内海外两个平台和财力智力两种资源的优势,创新载体,创造条件,加强联络联谊,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招贤引智等活动,为推进渝中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