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番禺区侨联邀请荣誉市民企业座谈环保话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州市番禺区侨联邀请荣誉市民企业座谈环保话题
2009年12月23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12月17日,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侨联、侨办邀请区环保局、区内荣誉市民企业就“节能减排、清洁生产”召开座谈会,就大家关注的环保问题进行沟通、讨论。番禺区侨联、区侨办、区环保局负责人,以及广州市荣誉市民吴振昌先生、黄炯坚先生、冯子均先生、鲁展雨先生等二十多位番禺区荣誉市民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番禺区环保局领导作了题为《发展低碳经济,促进节能减排》的报告,介绍了有关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许可证管理等最新的政策、法规,并就企业代表提出的清洁能源使用、污水处理回用、生产工艺革新、污染治理等方面问题详细解释,逐一答疑。座谈会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番禺区侨联加强主动服务意识,坚持每年组织召开荣誉市民企业代表座谈会,为企业与政府部门搭建一个互相沟通的平台,推动侨界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