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市侨联副主席为党校学员讲授侨务知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西吉安市侨联副主席为党校学员讲授侨务知识
2009年12月24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江西侨联网站消息,12月16日上午,应江西省吉安市委党校邀请,吉安市法院副县级审判员、市侨联兼职副主席郭信浩向参加2009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57名学员讲授了涉侨法律法规知识,这是吉安市第三次将侨务知识课列入党校主体班培训教程。吉安市侨联主席王小华、市委党校副校长谢耕及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也参加了此次学习。

  此次授课的内容是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为主线,郭信浩先从华侨华人的发展史、奋斗史及贡献史三个方面引出华侨华人在各个历史发展阶段对祖国的贡献,再从侨法的修订到逐步完善,穿插讲解国家、省、市有关涉侨政策法规,进一步解释侨法具体条款,突出侨法实施的必要性。最后,结合吉安市侨情的特点和特色,以丰富翔实的资料,讲述了当前海外侨情的新特点、新变化以及在新形势下开展侨务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引导广大党政干部,切实维护好华侨华人、归侨侨眷的政治、经济、财产、教育、社会保障等各项合法权益。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