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侨联主席朱奕龙捐款支持侨乡青田新农村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宁夏侨联主席朱奕龙捐款支持侨乡青田新农村建设
2010年01月04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宁夏侨联消息,日前,中国侨联副主席、宁夏侨联主席、银帝集团董事长朱奕龙,专程赶回家乡浙江省青田县高市,向当地乡政府捐款人民币300万元,以支持侨乡新农村建设。

  朱奕龙说,近几年,他每次回到家乡,看到家乡日新月异地发生变化,作为在外创业的青田人,尤其感到无比的兴奋和激动。虽然身在外地,但时刻感受到家乡人民对他的厚爱。他也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建设与发展,始终怀有养育之恩、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对能有机会参与家乡的新农村建设倍感荣幸,对家乡的发展,力所能及的做出自己的贡献,也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高市乡党委、政府紧紧围绕“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目标,以“建名人故里,创旅游强乡”为抓手,全方位落实项目规划,但因资金紧缺,影响推进各项工程建设。朱奕龙回乡得知情况后,慷慨答应捐款,使高市旅游接待中心项目顺利开工,为高市的百姓谋福祉和改善当地旅游环境出了一份力。

  朱奕龙从西班牙归国后,扎根西部创业十余年, 2000年在宁夏创立了银帝集团,通过近十年的发展,已成为宁夏企业高速发展中的一支新军,是宁夏自治区“百强纳税”企业和自治区人民政府确立的首批非公有制重点骨干企业。 在党的改革开放和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政策的指引下,银帝集团以真诚诚信赢得社会的尊重、以业绩实力铸就今天的辉煌,以构建和谐赢得了党和各级政府的赞誉。党和国家也给予他无数的荣誉,他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也始终不忘肩负起发展经济、造福后代、爱心回报社会的历史责任,先后为贫困地区捐建近60所“希望小学”,为体恤贫弱疾困群体献爱心筹集善款,特别在汶川地震后他在第一时间向灾区人民捐款200万元,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舒展)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