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侨办官员到乐山市调研并慰问贫困归侨侨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川省侨办官员到乐山市调研并慰问贫困归侨侨眷
2010年01月06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乐山市工业园区负责人座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近日,四川省侨办副主任张继勇赴乐山市调研国外侨务工作并慰问贫困归侨侨眷。

  张继勇考察了位于乐山市工业园区的高新企业明星电缆和飞科公司,与工业园区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乐山市和区县侨办负责人的汇报,对乐山市开展国外侨务工作的具体做法给予了肯定,并与市县侨办共同探讨内陆地区谋求国外侨务工作取得发展的思路与举措。张继勇说,自2009年四川省侨办开展“国外侨务工作专题研讨班”以来,乐山市侨办立足本市实际,围绕中心工作,创新思想,创新手段,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决心大、步伐快,已经培育和涵养了一批资源,取得了相当的成绩,国外侨务工作上了一个台阶。四川省侨办将继续给予有力的支持与帮助,推动四川省市州侨务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和发展。

  同时,张继勇在乐山市和区县侨办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和慰问了乐山和峨眉山市贫困归侨侨眷,并代表四川省侨办向他们表达了新年祝福。(宁强)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