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侨办官员拜会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侨办官员拜会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
2010年01月06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1月5日下午,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黎静、广州市侨办副主任崔日寿一行专程拜会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余伟、外联部处长黄穗雯、市场开发部副部长袁越等人接待了黎静一行。

  黎静、崔日寿分别向余伟等介绍了海外侨情以及海外华侨华人关注亚运、渴望参与亚运、走近亚运的情况,表示省市侨务部门愿意配合亚运组委会,向海外广大华侨华人推介亚运并邀请他们回来观看亚运。余伟感谢省市侨办及海外华侨华人对亚运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他介绍了亚运会的筹备情况以及开(闭)幕式嘉宾的邀请方案,表示今后将加强与省市侨务部门的沟通与合作,同时欢迎更多的华侨华人朋友回来观看亚运。(陈雪婷)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