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开拓创新 南通市侨联特色侨务工作获好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不断开拓创新 南通市侨联特色侨务工作获好评
2010年01月07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调研组参观南通市华侨博物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南通市侨联消息,1月5日上午,江苏省南通市委副书记黄利金到南通市侨联调研,并参观了南通华侨博物馆、南通市华侨活动中心。

  调研中,南通市侨联主席镇翔重点就南通华侨博物馆、南通华侨文化品牌、南通侨爱心工程、南通侨界家庭与西藏民族中学结对等特色工作作了汇报。

  黄利金对南通市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侨联人虽少,但做的事情很有影响、很有意义。市侨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发挥广泛联系海外的优势,积极招商引资,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他指出,南通市华侨艺术团的成立、华侨文化节的举办、华侨活动中心免费向侨界群众开放,进一步凝聚了侨心、活跃了侨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南通市侨联侨心学校的建立、侨界家庭与藏族学生的结对,进一步彰显了爱心的力量、促进了民族团结。

  黄利金强调,南通市侨联能够连续15年保持全国先进,可谓实至名归。并表示希望市侨联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开拓创新,再创侨联工作新的辉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