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服务 连云港市侨办举行社区侨务工作观摩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强化服务 连云港市侨办举行社区侨务工作观摩会
2010年01月07日 1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连云港市侨办消息,1月5日,江苏省连云港市侨办举行“搭建平台、 强化服务、提升社区侨务工作水平”观摩会,实地参观了贾圩、星化、蔷薇社区侨务工作,并在玉兰会馆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上,连云港市侨办主任刘娟简要通报了2009年以来全市社区侨务工作,并表示,召开全市社区侨务工作现场观摩会,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省民政厅、省侨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社区侨务工作的意见>》会议精神,结合该市融入江苏沿海开发的战略部署,坚持全面推进社区侨务工作建设,积极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提高为侨服务、为大局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促进社区全面建设和协调发展,为和谐社会建设添砖加瓦。

  她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学习交流会,又是一次动员鼓劲会。会议的召开,对促进和推动全市社区侨务工作的开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实现该市新形势下社区侨务工作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围绕如何更好地推进社区侨务工作,刘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统一思想,不断提高对社区侨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找准结合,以点带面,不断搭建社区侨务工作平台,利用乡情,吸引更多的侨资建设连云港;三是要整合资源,双向服务,不断丰富社区侨务工作内涵;四是构建网络,完善机制,不断提升社区侨务工作水平;倾力打造好“倾心为侨”、“真情助侨”、“项目富侨”等暖侨心品牌,进一步激发广大归侨侨眷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积极性。(魏华兴 钱敏 任云云)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