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五侨部门召开联席会议 凝聚共识共推侨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常州市五侨部门召开联席会议 凝聚共识共推侨务
2010年01月08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常州侨网消息,1月7日,江苏省常州市侨办召集“五侨”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会上,认真总结了2009年 “五侨”联动工作情况,商讨了2010年工作计划。

  市侨办在总结2009年“五侨”联动工作情况时谈到,2009年,“五侨”部门努力发挥各自优势,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成效明显。积极推进重点工作:一是督查常州市侨法实施情况;二是召开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三是调研“海归”创业人员创业情况;四是组织开展政协委员视察活动;五是召开侨法咨询会;六是举办“侨联30年与祖国同行”活动;七是开展送医进社区义诊活动;八是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会上,市“五侨”部门领导对2010年联动工作交换了想法和意见,会议达成共识,2010年,“五侨”部门的工作主题为:推进侨法实施,服务侨界民生。

  一要把握好两会召开机会,认真商讨如何提好提案和建议;

  二要发挥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继续呼吁《提高我市企业退休归侨生活补助标准的建议》、《加快落实市、区归侨养老援助服务补贴的提案》、《关于出台常州“居住证”政策》等利侨政策的落实;

  三要以《侨法》颁布二十周年为契机,“五侨”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侨法宣传系列活动,增强法制意识;

  四要进一步了解侨界群众的需求,关注侨界民生,积极开展“关爱工程”。

  “五侨”部门在新的一年里将凝聚共识、协同工作、共推侨务,为常州市侨务事业、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