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侨联代表团访印尼 总统大学中国留学生迎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侨联代表团访印尼 总统大学中国留学生迎接
2010年01月11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合影留念。前排右五起为黄天胜、董锦艳、吴能彬、秦佳与李丹丹。(图:印度尼西亚星洲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中国河南侨联主席董锦艳表示,随着中国东盟自贸区的正式启动,中印两国的联系将更加紧密,相信中国留学生将为此而做出卓越的贡献。

  她是于周四(1月7日)晚,率领科长秦佳与李丹丹访问印度尼西亚时,如是表示。印度尼西亚总统大学副校长黄天胜(SendyS.Widjaja)、华社贤达吴能彬、中国留学生等,到机场接机。

  董锦艳期望,中国留学生能努力深造,为国争光,并且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留学生在印度尼西亚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她同时也希望,留学生们能够融入印度尼西亚社会,为中印两国的友谊做出贡献。

  她表示,总统大学在中国侨联里,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也是印度尼西亚最多中国留学生的大学。

  “希望总统大学能够在中国招收更多学生,让更多中国人有机会走出国门,成为新一代国际化人才,从而搭建起中印沟通桥梁。”

  黄天胜则希望董锦艳,能够将印度尼西亚以及中国留学生,在印度尼西亚的实际情况带回中国,让更多中国人能够了解印度尼西亚。

  “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中国留学生,能够进入总统大学学习深造。”

  与此同时,他也邀请代表团一行到访总统大学,希望他们能够对学校提出意见,将总统大学建设的更好。

  另一方面,中国留学生也向董锦艳汇报,在印度尼西亚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表示他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将创造出更多更优秀的成绩。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