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侨联电贺李少玉就任巴西圣保罗市议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玉林市侨联电贺李少玉就任巴西圣保罗市议员
2010年01月11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李少玉女士(右四)在就职典礼上与圣保罗市议会议长(左四),巴西广东同乡总会会长陈荣正(左五)、名誉会长苏均亮(右二)、副会长林家富(左一),巴西巴中工商文化总会会长李炎昌(左二)等人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广西侨联网消息,1月1日,巴西圣保罗市议会为华人李少玉女士举行隆重的就任圣保罗市议员就职典礼。李少玉女士成为历史上第一位东方女性入选圣保罗市议会的华人。

  就职典礼上,巴西圣保罗市议会议长亲自将由圣保罗法院法官签署的议员证书颁发给李少玉女士,到会的副议长、正副秘书长和7位议员以及参加就职典礼的100多位来宾,给予了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李少玉女士与广西玉林市侨联有着友好的往来。她就任巴西圣保罗市议员的消息传来,玉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湘军,玉林市侨联以及北流市委书记丘德奎分别发去贺电,对她就任圣保罗市议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对她长期心系巴西华侨华人,热心服务社会,致力提高华人地位,活跃于中巴两国民间交流活动,尽心出力,任劳任怨,贡献甚巨,表示赞誉和敬意,同时祈福李少玉议员任上一帆风顺,事业顺心,并希望巴西圣保罗市与广西玉林市保持良好的联系与交流,不断地增进友谊,加强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玉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