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工作力度 无锡侨联召开依法护侨情况通报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加大工作力度 无锡侨联召开依法护侨情况通报会
2010年01月13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无锡市侨联消息,为进一步加大依法护侨工作力度,近日,江苏省无锡市侨联召开了2009年依法护侨工作情况通报会,邀请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听取通报。

  无锡市侨联主席冯雷首先感谢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对市侨联依法护侨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侨联的职能和概况;无锡市侨联副主席张筠介绍了市侨联2009年主要工作;市侨联法顾委主任徐懿通报了法顾委工作和接访涉侨案例的具体情况。

  会上,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代表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运用好涉侨案件通报侨联组织制度的平台,加强与市侨联的沟通和联系,通过公正、公平地处理好涉侨案件,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优化侨胞在无锡市的居住和投资环境。同时,将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吸引海外高科技人才的优惠政策,组织司法部门与侨联开展合作,充分利用司法资源,以法律培训等多种形式主动为归侨侨眷和在锡创业的侨企提供服务。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