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外侨办副主任到商丘看望归侨侨眷 送慰问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外侨办副主任到商丘看望归侨侨眷 送慰问金
2010年01月13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商丘市外侨办消息,近日,河南省外侨办副主任宋丙耀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在商丘市副市长史战芳、市外侨办主任刘银波的陪同下慰问了商丘市部分归侨侨眷,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表达了省、市外事侨务办公室领导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和祝福,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宋丙耀和史战芳一行首先来到了美国芝加哥美中河南同乡会副会长、大芝加哥地区华人金融协会会长和美国多边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孙连志的家中,与孙连志八十多岁的老母亲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宋丙耀说:“快过年了,我们过来看看您。省政府、市政府一直都很关心您,有什么困难,就找外侨办帮您解决,外侨办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老人激动地说:“外侨办的领导每逢过节都来看望俺,还给俺送来慰问品,真让俺感动!他们是俺心目中真正的娘家人啊!”接着,宋丙耀和史战芳一行来到了旅居美国洛杉矶的老华侨肖彬和侨眷董修林的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帮助他们尽力解决生活和工作的困难。

  商丘市政府市长陶明伦、副市长王清选分别会见了宋丙耀一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