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侨联主席冀侨联组织最大限度发挥服务职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扬州市侨联主席冀侨联组织最大限度发挥服务职能
2010年01月21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扬州市侨联消息,1月15日上午,江苏省扬州市侨联在市“归侨侨眷之家”召开全市侨联工作会议。市侨联常委、各县(市、区)侨联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扬州市侨联副主席徐选传达了中国侨联、省侨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市、区)侨联交流了2009年工作情况,并对2010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高瑛结合大家的意见,就市侨联201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她要求全市各级侨联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侨联组织自身优势,结合今年全市推动创新型经济发展、创建创新型城市这两大主题,加强侨联组织自身建设,积极创建学习型、创新型侨联;调动侨联工作者工作激情,促进侨联组织和谐发展。

  高瑛表示,各级侨联还要利用上级侨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召开的契机,加强与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使侨联参政议政工作跃上新的台阶,使侨联组织“三个服务”职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

  会议表彰了2009年度各县(市、区)侨联工作优秀的单位。江都市侨联被评为“创新创优先进单位”,高邮市侨联、仪征市侨联、维扬区侨联被评为“侨联工作先进单位”,宝应县侨联、邗江区侨联被评为“为侨服务先进单位”。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