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识新朋友谋划2010 浙江侨联青年总会新年相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结识新朋友谋划2010 浙江侨联青年总会新年相聚
2010年02月03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近日,浙江省侨联青年总会会长团(扩大)聚会在“传奇七号”俱乐部举行。相会老朋友,结识新朋友,盘点2009,谋划2010,共叙乡情友谊,其乐融融,其乐陶陶。中国侨联副主席、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总会顾问王成云,浙江省侨联主席、总会会长吴晶,团省委书记,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总会常务副会长张维仁出席会长团(扩大)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盘点总结,开局谋篇是会议的主旨。2009年,为应对金融危机,浙江省侨联青年总会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招商引资、对外文化交流和援建北川中学等工作,以创新的手段、多彩的平台吸引了越来越多有朝气、有活力、有实力的侨界青年为国为乡奉献才智。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总会常务副会长张维仁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对2010年青年总会的十项主要活动进行了预告:做实“海外浙江人经济”课题;参与和支持浙江新农村建设;推动企业“走出去”发展战略;继续举办“两创”青年大讲堂;开展相约春天侨界名媛故乡行;参与“亲情中华世博行”活动;实施彩虹桥爱心基金新项目;组织赴中国西部考察投资环境;召开总会年会暨产业发展论坛;举办华侨华人新生代训练营。

  会议参照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的做法,根据《浙江省侨联青年总会章程》的规定,一致同意由浙江省侨联分管海外联谊工作的副主席张维仁担任青年总会会长。由于职务变动,增聘浙江省侨联主席吴晶、团省委书记周柳军为总会新任顾问,并颁发顾问聘书。

  与会者对做好青年总会的工作满怀热情,以歌声和朗诵等形式表达了新老朋友相聚的喜悦之情,并对青年总会未来充满信心。一曲曲饱含深情的《母亲》、《我是中国人》等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出席会议的还有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金彪,浙江省侨联副主席、温州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余梅生,浙江省侨联副主席、总会常务副会长林东和衢州市委常委、龙游县委书记、总会常务副会长徐旭先生等。 参加浙江省“两会”的省侨联海外顾问、委员也应邀参加了青年总会的活动。(章红波)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