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市侨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部署2010年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宁波市侨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部署2010年工作
2010年02月03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宁波侨网消息,2月2日下午,浙江省宁波市侨商会在南苑饭店召开三届四次会长会议。

  宁波市侨商会会长徐鸣翔,市侨商会名誉会长叶泰海,常务副会长朱光然、俞曙、龚云定、张莉、徐旭昶,副会长朱海宏、周明杰、林挺、杨琪,监事长杨璧如及市侨商会秘书长周敏华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宁波市侨商会会长徐鸣翔主持。宁波市侨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瑜出席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宁波市侨商会2009年度工作,研究部署了2010年度工作;审议并通过了宁波市侨商会2009年度的财务收支情况;听取了侨商大厦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侨商大厦内部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议还讨论了关于筹建“侨商基金”的相关事项,增补陈瑜为宁波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

  会议指出,2009年市侨商会会员企业生产总值累计348亿元人民币,上交税收12.9亿元人民币,企业增资2.5亿元人民币,安排员工7万多人次,捐赠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1225万元人民币。

  会议认为,2010年宁波市侨商会应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大力维护侨资企业合法权益,切实加大为会员提供高层次有针对性的服务;二是加强联络联谊,不断拓宽内外联系和交往;三是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办好商会会刊,宣传提升商会的品牌知名度;四是保质保量抓好侨商大厦建设,确保工程顺利完工,同时组建侨商基金,并加强对资金监管。(陈祖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