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侨办主任王琳发贺词祝海外侨胞新春快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侨办主任王琳发贺词祝海外侨胞新春快乐
2010年02月04日 2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2月4日电 (记者 张璐)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山东省侨务办公室主任王琳女士发表新春贺词,衷心祝愿旅居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王琳女士的贺词说,难忘的2009年已经载入史册,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在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山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山东省海外交流协会,向广大归侨侨眷,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山东改革发展的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王琳女士在贺词中回顾了过去一年旅居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支持祖籍国所作出的贡献。她指出,2009年是山东历史上十分重要的一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与祖籍国同甘共苦共度难关。严峻的国际金融危机,阻挡不住华侨华人参与支持山东发展建设的脚步。海外华人领袖谢国民率团访问山东,签署了与山东全面合作的战略协议;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激流勇进,与山东签署了第三期合作协议;薛荣兴、许荣茂、郭鹤年等华商巨子激情不减,相继来鲁洽谈经贸;刚刚成立的山东省侨资企业协会满怀信心地向世人宣示,他们将是山东经济企稳向好的积极参与者和山东侨务的新亮点。

  贺词指出,中国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的第一笔捐款来自归侨侨眷,由海外侨胞捐赠给全运会的巨幅水墨山水画《祖国颂》,浓缩了全球华人美好的心声;应邀出席全运会开幕式的海外侨胞代表和我们一起感受了“全民全运、和谐中国”的盛世华章。

  贺词说,历史又将翻开新的一页,真诚希望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山东的现代化建设,为不断增进山东与世界各地的交流与合作做出新的贡献。诚挚地欢迎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来鲁投资兴业,开展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同创美好未来。(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