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集美归侨侨眷举行游园联欢 欢聚一堂乐开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集美归侨侨眷举行游园联欢 欢聚一堂乐开怀
2010年02月09日 14:11 来源:厦门鹭风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侨联活动室内,一场辖区归侨侨眷的游园联欢活动欢快举行。据悉,这样的活动区侨联和海外联谊会已开展过多次,受到广大归侨侨眷的欢迎。

  记者在现场看到,众多的归侨侨眷欢聚一堂,印尼老归侨白玉胜早早地来到现场,从他的笑脸上可以看到他对参加游园活动的兴趣;原区侨联工作人员老林,是现场的一名活跃分子,他几乎参加了游园的各项活动,像夹珠子、盲人敲锣、投飞镖、钓鱼等等。在现场,还可以看到,来自该区不同街镇的归侨侨眷们,他们积极参与游园活动,在游园活动中有说有笑的,十分开心。

  集美区侨联常务副主席陈群英告诉记者,过去一年区侨联共接待世界各地的侨胞343人次,其中比较有影响力的有陈嘉庚先生长孙陈立人、马来西亚拿督李雅和、林平顺、新加坡集美社陈永和基金名誉会长魏毓辉等;接受区侨联副主席陈少宏捐助家乡教育事业100多万元、新加坡乡贤陈嘉麟捐助家乡教育事业47万元、新加坡陈嘉谋捐资集大100万元;顺利完成五个街镇侨联换届工作,《集美区侨联志》即将完成编辑工作。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