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关爱 中国侨联官员赴温州慰问捐赠人代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传递关爱 中国侨联官员赴温州慰问捐赠人代表 
2010年02月09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侨联办公厅副主任刘奇与捐赠人林光合影
中国侨联办公厅副主任刘奇慰问文成捐赠人亲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温州侨联消息,2月6日至7日,中国侨联办公厅副主任刘奇代表中国侨联到温州慰问捐赠人代表。

  刘奇一行在浙江省温州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秘书长林春雷等人员的陪同下,冒着纷纷细雨,分别逐一走访、座谈、慰问了捐赠人代表;两天时间,刘奇一行分别到鹿城、瓯海、瑞安、永嘉、平阳、文成进行了慰问;每到一处,刘奇一行都与捐赠人代表促膝攀谈、嘘寒问暖、关怀备至,并与捐赠人代表一同合影留念;中国侨联的这一做法深受捐赠人代表的一致好评!

  在温州期间,温州市侨联热情接待了刘奇一行;中国侨联副主席、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王成云,温州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浙江省侨联副主席、温州市侨联主席余梅生陪同接待。(薛新山)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