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新春佳节 广西侨办分赴玉林等市慰问特困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共迎新春佳节 广西侨办分赴玉林等市慰问特困侨
2010年02月11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广西侨办网站消息,2010年春节前夕,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体现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和爱护,凝聚侨心,推进和谐社会建设,推动地方侨务工作,广西自治区侨办实施开展新一轮“归侨侨眷关爱工程”,广西自治区侨办领导分别率慰问团赴玉林、钦州、防城港、来宾、崇左等市和华侨农林场进行慰问。

  2月9日上午,广西自治区侨办主任冯祖华、副巡视员陈宁在玉林市政府、玉林市外侨办、玉州区政府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玉林市玉州区慰问了两户特困归侨,与归侨侨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每户赠送慰问金500元和慰问品。随后,冯祖华一行还考察了侨资企业玉州区宏进农产品批发市场。中午,冯祖华代表国务院侨办、广西自治区侨办向玉林市赠送春节慰问金50000元,玉林市委书记金湘军、市长韩元利等市领导参加了接受仪式。

  根据工作安排,广西自治区侨办副主任钟志英、副主任林容蓉、纪检组长班美月分别率团到钦州、防城港、来宾、崇左市和各华侨农林场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向当地归侨侨眷致以新春祝福,每个市走访慰问特困归侨4户,每户赠送慰问金500元。各有关市、县(区)领导及侨办领导,自治区侨办侨政处及相关处室领导陪同慰问。

  2009年是纪念“南侨机工”回国抗日70周年。2010年2月5日下午,广西自治区侨办副主任钟志英还代表国务院侨办和广西自治区侨办在南宁市走访慰问了两户“南侨机工”遗孀。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