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统战部长赴市侨办、侨联开展世博专题调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统战部长赴市侨办、侨联开展世博专题调研
2010年02月22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市统战部长赴市侨办、侨联开展服务世博工作专题调研。
上海市统战部长赴市侨办、侨联开展服务世博工作专题调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2月21日下午,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渡,副部长丁志坚率有关处室负责人赴上海市侨办、市侨联作专题调研。

  杨晓渡结合市委对办好世博会的总体部署,科学分析了上海市侨务系统服务世博相关工作面临的形势。他要求市侨办认真梳理接待任务,热情做好接待工作中的服务保障,及早落实方案落实力量,利用好工作网络体系,整合好各方资源,万无一失地完成好国家有关部门、兄弟省市以及上海市的重点海外侨团和侨胞的接待任务。

  丁志坚要求市侨办、侨联在做世博接待方案时要注重统筹考虑,梳理重点,做细方案,用足资源,用足市场。

  上海市侨办主任崔明华代表市政府侨办向统战部领导汇报了前阶段工作情况和关于组织海外侨胞参与参观世博会的重大活动打算和措施等。他表示将认真领会并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领导的指示,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作出侨务战线的贡献。

  市政府侨办副主任陈文佳、倪俊南、刘建平,副巡视员乐伯龙和各处处长参加会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