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人大副主任冀市侨办加强为侨服务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无锡市人大副主任冀市侨办加强为侨服务工作
2010年02月22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江苏省侨网消息,2月21日,江苏省无锡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无锡市委主委麻建国,在市人大副秘书长、民宗侨工委主任杜寿强等人陪同下,前往无锡市侨办看望慰问全体侨务干部,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无锡市侨办主任何巧凤代表全办工作人员向市领导对市侨办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汇报了2009年工作情况和2010年主要工作安排及打算。

  麻建国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市侨办领导班子团结互助,在围绕无锡市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方面,在以人为本为侨服务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发挥“五侨”合力,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化对新华侨华人、华裔新生代和侨团新秀的联谊工作,依托市华侨活动中心等优质平台加强为侨服务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再接再厉,开创无锡侨务工作新局面。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