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侨界 湘潭市委书记率队慰问患病困难归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关爱侨界 湘潭市委书记率队慰问患病困难归侨
2010年02月22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湖南省侨联消息,日前,湖南省湘潭市委书记陈三新带队,湘潭市常务副市长毛腾飞等领导与湘潭军分区、市人大、市政协及民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家住湘潭市岳塘区的困难归侨朱苏华家中慰问。

  陈三新详细询问了朱苏华的病情和家庭生活状况,嘱咐她好好养病,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湘潭军分区向他们全家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及米、油等物资,祝愿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悉,朱苏华是50年代回国的缅甸归侨,几年前患上了胃癌,动了手术,此后每年至少要住医院两次进行治疗。由于是集体企业退休,养老金不高,医疗费用却不少,导致了家庭困难。

  自她患病后,省、市侨联的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慰问,帮助她解决困难、树立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市侨联还把她的情况向市委作了汇报,纳入了市领导慰问的对象。朱苏华非常感谢各级领导对她的关爱,表示一定会与病魔抗争,好好地珍惜生命和美好的生活。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