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大渡口区侨联主席与困难侨属“结穷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重庆市大渡口区侨联主席与困难侨属“结穷亲”
2010年02月23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重庆市侨联消息,近日,重庆市大渡口区侨联主席童筱渝认真领会“结穷亲、送温暖”活动精神,与困难侨属刘承华“结穷亲”,并从三个方面切实帮助帮扶对象。

  一是积极争取资金,在物质上给予帮助。在“送温暖 惠民生”活动中,童筱渝多方筹集资金,为刘承华送去近3000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

  二是协调帮扶对象所在街道、社区,在生活上给予帮助。其中,协调刘承华所在社区为刘承华的孙子吕飞提供了办公自动化培训;协调街道社保所与西部人才学校联系,将于2010年3月对吕飞进行机械加工定点培训;协调联系相关企业解决吕飞的就业问题,力争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使帮扶对象早日脱贫。

  三是做好思想工作,在精神上给予帮助。童筱渝从精神上关心帮扶对象,帮助帮扶对象及其家人树立对生活的希望,鼓励他们通过努力改变生活,乐观勇敢的面对未来。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